专业团队精准配置,成就品牌实力基因

精准的人才配置,为歌诗芬品牌提供全方位、强有力支撑,塑造品牌市场竞争力,也为众多投资者带来稳定保障!

产品研发团队

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对产品材质、版型、功能型、设计不断进行研发升级,推出全新产品,保障品牌市场竞争力持久稳定!

生产管理团队

现代化的生产作业,专业人员进行严格的生产流程管理产品质检,保障出产的每一件产品质量优异,均通过正规产品质量认证!

物流配送团队

品牌总部自建物流体系,从库存、调货、物流运输等多环节保障高效精准。

运营培训团队

成员均为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实战运营专家,能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店面运营、人事管理等多角度的专业培训,保障店面运作顺利!

营销策划团队

深耕行业多年的营销大咖,组成专业营销策划团队,为门店进行营销策略输出及指导,保障投资者的收益稳定。

专业售后团队

专业售后人员,7x24小时提供售后咨询服务,全面解决顾客及投资者的售后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