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芬·AIR零感内衣体验馆,是面向新时代年轻女性,定位中高端消费市场,主打舒适化的新生代内衣品牌。品牌自研“AIR云垫”技术,同时采用奥地利莫代尔织物、独特零感版型设计、北欧独立设计师的极简设计,打造独特的AIR零感内衣,轻薄舒适,自由贴合,精准满足当下女性对舒适感的极致追求,引领全新的内衣穿戴风潮。

同时,在商业模式上,歌诗芬独具匠心,通过专业的市场策略规划,打造“AIR零感内衣专卖”+“细分化内衣复合店”+“私享+”服务三位一体的复合型经营模式,“AIR零感内衣专卖”精准迎合女性对舒适内衣的追求,快速打造市场爆款;“细分化内衣复合店”模式充分迎合不同场景、不同时期的女性内衣购买需求,同时结合品牌独有的“私享+”服务,在“懂妳”的情感诉求下,给予女性最精准的内衣消费体验,满足当代独立女性对品质以及完美的追求!

在歌诗芬,不仅仅是选购内衣,更是选择一种自由的、独立的、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在飞速发展的中国内衣市场,歌诗芬快速打响品牌知名度,受到众多消费者以及投资者的一致认可,成为具备强大发展潜力的新生代内衣品牌!

歌诗芬旗下品牌,全面满足中国女人的内在需求

维多利亚的宝贝

高端性感定位

SPA美体内衣专卖+SPA美体护理中心+内装集合店模式

“SPA美体内衣”+“SPA美体护理中心”,创新型的产品+服务的复合模式,为高端高雅、追求性感完美体态的女性提供从随身产品呵护到定制美体护理服务的多重体验,打造高贵、完美的性感体态以及生活状态!

歌诗芬

中高端舒适定位

AIR零感内衣+细分化内衣复合店模式

“AIR零感内衣专卖”精准迎合女性对舒适内衣的追求,“细分化内衣复合店”模式充分迎合不同场景、不同时期的女性内衣购买需求,同时结合品牌独有的“私享+”服务,在“懂妳”的情感诉求下,满足当代独立女性对品质以及完美的追求!

慕秘

大众快时尚定位

茶纤维呼吸内衣+内衣全品类集合店模式

时尚年轻,自然洒脱,品牌锁定当下尖端潮流,锁定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女性

快时尚设计,高性价比的产品,快速更新迭代

打造内衣界的快时尚品牌,全面覆盖年轻消费潮流,打造市场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