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内衣太百搭了!强推

没有一个女生可以拒绝得了一款冰冰凉凉的内衣,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更何况它是无痕的,外面穿紧身衣服,也不会露出内衣的边边角角,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强推!

我们歌诗芬的无痕内衣分为好几款,它们的配色都很好看,其中有高级的莫兰迪配色,好温柔,成熟中又透漏着几分耐看,时尚个性的胸部弧度,恰好勾勒出人体的曲线,最舒服的是它们的面料,天然乳胶面料的,透气又舒服,柔柔软软的,就像一朵云,包裹在胸部周围,冰感细腻,上身就是凉凉的,还有多种杯型任选。

因为它是无痕内衣,一片式的很轻便,贴合在肌肤上没有任何的凸点,外看没有褶皱,内里又能聚拢起胸部的肉肉,展示出女性的S曲线,它的立体裁剪技术,边角处理得很柔和,一点都不勒,胸大的姐妹不用担心兜不住,胸小的姐妹不用担心空杯,设计真的好贴心!

除了这些,歌诗芬内衣还是面料集成大家,想要衣服耐汗的选竹纤维面料,想要抗菌净化的选负氧离子面料,想要营养不刺激的选维他命面料,想要嫩肤变白的选珍珠莹白美体面料,想要保湿补水的选玻尿酸面料,总有一款深得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