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合适的运动内衣 尺码怎么选 歌诗芬来教您

随着人们对健康和身材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运动也成为了目前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对于女生来说,运动内衣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那么想要拥有一款合适的运动内衣应该怎么挑选?尺码怎么选?今天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运动内衣的选择方法吧!

如何选择运动内衣?

说起如何选择运动内衣,那就要从多个角度去考虑了,毕竟胸部是非常脆弱的,运动内衣能够有很好的稳定和支撑力,首选要考虑的一定是支撑性,和舒适度最后一定是妹纸们关注的颜值了,抛开颜值不说,毕竟每个人对于好看的定义是不一样的。

先来讲讲支撑性:

通常分为低、中、高三种支撑强度。低强度代表运动是瑜伽和登山徒步类等;中强度是球类运动等;高强度是跑跳较多的运动多数有氧运动为主。

不是一律都穿高强度的运动内衣的,虽然日常生活长时间穿低强度运动内衣是没问题的,但是中高强度运动内衣长时间穿着还是会有压力感,可能会造成胸部血液循环不畅,对轻度运动来说没有必要哈

最后来讲讲舒适度:

运动内衣的舒适度,除了是否合身,另外一个很大的决定因素就是面料。

看面料第一要看是否柔软,第二需要考虑的就是面料的排汗、速干功能。尤其对于容易出汗的妹子来说,如果面料的速干排湿性能不好,即使刚穿上的时候很舒服,但运动起来就会有蒸馒头的感觉,非常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