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材质的内衣面料穿起来更舒服?

内衣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在挑选时,除了内衣的款式要认真挑选以外,内衣的材质也与舒适度有着密切的关系哦~除了文胸以外,像打底内衣等于肌肤有着亲密接触的服装都叫做内衣的。那么不同材质的内衣,穿着起来也不一样。像最基本的纯棉制品吸湿性好,保暖性也好,价格比较的亲民,所以也会更受欢迎。但现在,越来越多新的材质被用在了内衣上,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不同材质有哪些特性吧!

1.棉质

棉质是最常见的一种面料,吸汗、保暖。穿着起来很舒适,比较的受到大家的欢迎。

2.丝质

丝质类的产品,触感、柔顺度很好,不容易起静电。吸汗、透气也是它的优点之一。那么丝质的确定呢就是清洗时需要注意,必须要用手洗,或者是干洗,且慢慢的揉洗。棉步材质尽管舒适。但是与丝质相比,丝质天生带来的高贵感,看起来会显得更高级。

3.尼龙

尼龙材质的的特点是结实,不容易变形。一般的内衣肩带都会用尼龙材质做材料。

4.氨纶

氨纶的伸缩性好,要比橡胶更有弹性,一般用作胸围的口袋,以防有过紧的不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