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穿不好究竟有多大的危害 歌诗芬内衣怎么样

胸部是女性身体最柔软的部位,要细心的保护,内衣的出现最开始只是为了塑形,但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内衣也有着保护女性胸部不受伤害的作用,如今一件优质的内衣不仅会让女性穿衣更加有气质,也会从各种细节影响女性胸部的健康,今天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内衣究竟对女性胸部的影响有多大吧,同时了解一下内衣怎么穿更正确吧!

贴身衣物是与身体直接接触,因此内衣的面料一定压迫足够健康,不然就很容易滋生细菌,影响胸部的健康,同时不合适的内衣,不仅会影响胸部塑形,造成胸部下垂、胸部变形、出现副乳等问题,严重的情况下还会有乳腺增生等乳腺疾病,因此内衣一定要选好。

女性在选内衣的时候,要先了解自己的尺码和胸型,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内衣,选内衣的时候要从内衣的肩带、钢圈、罩杯杯型、面料的舒适程度等几个方面去判断,肩带过紧过松的内衣不合适,罩杯压杯或者空杯也不合适,钢圈上移的内衣也不合适,最好选择内衣的适合要试穿,这样才会避免选到不合适的内衣,同时也要听取内衣店导购的意见。

歌诗芬内衣以打造一流知名品牌为己任;以创建一流企业为目标,力求通过精准研究东、西方人种的不同形体不同肤质和不同消费文化,致力于内衣与服装科技的集群研发和潮流技术储备,努力为万千女性奉献富含卓越设计与时尚文化的精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