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里面要穿什么内衣 夏天内衣选歌诗芬

这个闷热的夏天坐着不动都能够汗流浃背,作为女性的我们更是如此,因此在夏天,挑选一条舒适好看的内衣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胸部是我们女性非常重要的部分,一定要好好呵护自己的胸部。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挑选几款舒适的内衣吧!

到了夏天,背心裙子纷纷上场,穿起来清凉又薄的吊带背心,夏天非常受欢迎。但是吊带背心不想露出内衣肩带,改穿什么内衣呢才适合呢,那就试试无肩带的内衣吧!无肩带的内衣是经过改良把简单去掉,方便女性穿不同类型的衣服。蕾丝的杯面,带点浪漫的气息,夏天穿起来也不闷热,白色也不怕透,夏日必备!

黑色迷人又性感,内衣肯定少不了黑色。光滑的材质,夏天穿起来不会明显,舒适的面料夏日也不会感到热,无钢圈的内衣没有束缚感,随意怎么动,都十分舒适。肩带部分是白色的肩带,加了英文的字母,看起来有休闲的感觉,穿背心时,露出也能增加休闲运动风的感觉。

这两款好看又舒适的内衣你get到了吗?喜欢这类风格的妹子,小编推荐歌诗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