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芬内衣品牌在新一轮市场浪潮中占得先机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消费的升级,大家对于生活的方方面面的质量要求更为注重。同时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内衣作为一类贴身衣物,已经不单单追求其简单的功能性,对于内衣的设计、舒适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这种对内衣品质的要求,直接促进了内衣市场的发展。

另一方面,女性对自我感受的注重,对生活品质的注重,反应在内衣消费上,是女性越来越意识到,好的内衣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穿好内衣,勤换内衣,从另一个角度上促进了内衣的复购率。

这一点,也让许多敏锐的投资者注意到,使得内衣成为她们意向投资的行业。内衣行业品牌众多,为什么这么多年轻白领选择创业后,都选择开一家歌诗芬内衣店呢?

一方面,理智的投资者并不会被市场的热闹繁荣蒙蔽双眼。比起铺天盖地的宣传,她们更看重品牌在行业内的发展实力,这个实力指的是品牌自身在市场立足的实力。

作为创业者,一旦选择了不靠谱的品牌,有可能所有的投入付之一炬。歌诗芬一直专注内衣行业,无论是研发、生产、销售,都拥有成熟的产业链,并且歌诗芬已经深深扎根市场,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另一方面,歌诗芬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歌诗芬秉承“为女性还原最初的舒适,打造时尚生活”为宗旨,用专业的态度为年轻女性提供兼具舒适、功能、性价比高的时尚内衣,为广大女性提供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并且,歌诗芬在生产过程中也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一件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内衣都能够让她满意。

作为一名去年才辞职创业的白领Kendy,对于她这样只有打工经验,没有创业经验的小白来说,歌诗芬给了她太多惊喜:“我签了合同之后,总部就帮我规划好了创业扶持计划,帮我参考店面的选址,开店注册之类的事情,也派遣了专人来指导,我还在总部做了开业前的管理培训……总之一切一切,总部都帮我考虑好了!让我真正的开店无忧!”

正是这种负责任的态度,歌诗芬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的合作,将店铺开遍全国的市场,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歌诗芬而言,品牌只有坚持不断的创新与图片,迎合市场的发展需求,与合伙人亲密合作,才能形成品牌优势,打造优质的内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