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芬——引领女性内衣新时尚

“内衣”这个充满女性气息的词汇总能引起人们的无限遐想,现已发展成高雅而富有魅力的内衣制品。这些内衣不仅限于亚麻布制作,更多的是蕾丝、雪防和天然纤维制品,种类丰富,样式齐全。

最早的内衣可追溯到古埃及和古希腊文明时代,当时的内衣单纯讲究功能性。从19世纪开始,女性的内衣的质量和式样才逐渐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

时光流转,歌诗芬自研“AIR云垫”技术,创立·AIR零感内衣品牌,轻薄舒适,自由贴合,精准满足当下女性对舒适感的极致追求,引领全新的内衣穿戴风潮,如此,女性内衣有了新的突破和创新。

如今,歌诗芬零感内衣品牌已在世界各国赢得众多来自不同地区文化和不同年龄的忠实拥护者。

时至今日,几乎没有哪一位女性会忽视穿内衣。但事实是,中国大多数女性并不会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时常忽视内衣对女性健康的影响。

歌诗芬倡导“懂你”的全新理念,相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歌诗芬想帮助中国女性购买最适合自己的内衣。因而,歌诗芬针对女性穿着内衣过程中的不同功能性需求,进行多样化场景细分,功能细分策略,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数十品类,上百产品,多系列、多品种、多元素,总有一款适合你。

除了内衣的创新,在内衣店铺的运营上,歌诗芬也绞尽脑汁,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广大的爱美女性。歌诗芬AIR零感内衣体验馆,是一家专属内衣体验馆,并配置了私享+服务,为你带来细心呵护。

歌诗芬集结护理专家,成立专业团队,强大的后备力量让你享受专业的服务,所有的付出只为获得更美的你。为了让千万女性获得更好的内衣体验,歌诗芬也欢迎更多有志者的积极加盟。多年的运营经验,成熟的一站式输出,无不透露着歌诗芬的专业。

选择歌诗芬,给你精心的呵护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