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芬做更好的养护内衣

掌握技术,不断提高自己的产品竞争力,坚持科技自立,把关键技术、核心装备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从根本上保障国家经济安全,迈出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伐。

致力于国内美业的歌诗芬来说,这也是我们的愿景。我们期待拥有核心技术,拥有自己的技术来应对国际品牌的竞争。

养护内衣是在结合服装纤维材料学 、养生学、形体美学、人体工程学以及脂肪医学的基础之上,根据内衣的设计原理而专业设计出来的,一种更适合人体肌肤、血液循环、脂肪管理的内衣。

歌诗芬拥有自主研发和现代化科技工艺,打开国内养护内衣的先河。在人人都追求品牌效益,只求价格,不问质量的今天。歌诗芬独辟蹊径,本着让更多的人都能够寻求一份属于自己的美丽。

歌诗芬不玩所谓的高价策略和吹捧式营销。只做人人都买得起的养护内衣。这既符合当下消费者对内衣更健康、更舒适、更有品质的消费需求,更是对内衣行业的一次重大推动和升级。

歌诗芬从养生学角度再出发,不仅从舒适和外观上满足女性对于内衣的需求。内衣是一天24小时陪伴,与人接触最为密切的物件。因此,内衣具有养护性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

歌诗芬养护内衣采用环保绿色的材料,透气性面料亲肤丝滑、细腻、超强弹性、超透气设计,网眼里料细腻而富有弹性,贴合女性曲线,不摩擦肌肤,在减少肌肤摩擦的同时,保护肌肤柔韧性,不用担心由于长时间的束缚导致皮肤的粗糙。

同时,剪裁上歌诗芬养护内衣融入新的内衣保养理念,除了基本的贴合需求,更强调了人体工学的运用,让内衣成为完美女性身材的小助手,亮出玲珑曲线,满足女性对S曲线的极致追求。

在以瘦为美的当下,控制体重对于不少女性来说,也是头大的事情。歌诗芬从实际需求入手,通过符合人体身体结构的高科技材料,促进内衣贴合肌肤,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有很好的燃脂效果。

健康芯,养护芯——这就是歌诗芬的核心理念,也是我们歌诗芬所一直追求和守候的,做国内更好的养护内衣!有一天国内造养护内衣,也能在世界市场上夺得一席之地,这点我们始终坚信!

每一个国产品牌都应该有着必胜的决心,坚定的信心,和超高的产品质量,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面对国际市场的正面冲击,在贸易狂潮面前,才能有力挽狂澜的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