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芬内衣,为有梦想的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平台

最近,在百度贴吧刷到了一个标题叫“香薰植物内衣真香”的帖子引来了大量的回复,虽然帖子的热度很快下去了,但却被众多吃瓜群众所了解。可以看出“香薰植物内衣”这个概念是带有一定话题性的。香薰植物精油我们听得多,但是香薰植物内衣对于大众来说仍然是个非常新颖的产品。

为此,笔者专门到有香薰植物内衣新锐品牌之称的歌诗芬香薰植物内衣门店去一探究竟,对于传说中的香薰植物内衣,消费者的认知是什么,而产品的真实面貌又如何?

  在参观门店的途中,我们采访了第一位用户徐女士。徐女士是一名老师,到歌诗芬门店的原因是因为身边老师圈子的人都给她安利歌诗芬这个品牌的内衣,而自己是来体验和感受的。

在试穿完后,徐女士直接给出了结论:歌诗芬香薰植物内衣质地柔软、透气、舒服、贴合度高,而且店长还跟她介绍,香薰植物内衣的作用,据说歌诗芬在传统的内衣里加入了香薰植物精油的成分和香囊,通过穴位学、美形学等,把这些精华作用到人体胸部的穴位上,促进经络的循环和健康。

  笔者对此表示非常的惊讶,并继续询问徐女士这样的说法在科学上来说是否有依据,徐女士则表示从生物学角度来说,香薰植物精油的确有如此功效,把香薰精油加入到内衣上面,通过触及胸部穴位,达到疗养功效是有意义的“只能说,香薰植物内衣是一个胸部疗养方案,主要在于养护胸部,而不是治愈。这个得了解。”徐女士最后跟笔者说了这么一句话。

何女士是我们第二位采访的对象,在采访时她正在门店的前台结账,笔者看到她买的都是一些非常小型尺寸的内衣,这和她的体型不符。带着疑问,笔者采访了何女士,何女士告诉笔者,这些内衣都是买给自己即将读初中的女儿穿的。

  她给笔者说,女儿即将升上初中,胸部已经开始发育了,好的内衣能让胸部发育得更好,这些事情作为父母不能怠慢。在深入了解的过程中,何女士说出了自己的担忧,她说许多平胸的成年女性,不是因为她们天生平胸,而是年少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好内衣的作用,要么选择不合尺寸的内衣,要么选择不达标的内衣,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在采访了两名非常热情的歌诗芬消费者后,笔者对香薰植物内衣的功效和概念已经有了非常深刻的理解,而伴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香薰植物内衣的认识和认可。香薰植物内衣终将会成为人们选购内衣的优选,而歌诗芬将成为香薰植物内衣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