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钢圈内衣 选择健康内衣

拒绝钢圈内衣

对女人来说,内衣是最不可或缺的,甚至有人说“你可以没男朋友,但不能没有内衣”。目前市场上的内衣主要是分为有钢圈和无钢圈两种,有钢圈的内衣有很好的塑型能力,对胸部有很好的支撑,而无钢圈内衣却有效的提高了穿着的舒适性。

可是,难道仅仅为了舒适才穿无钢圈内衣吗?当然不是!除了穿着的舒适性,选择无钢圈内衣的另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健康!

女性乳房上分布着丰富的血管、淋巴管及神经,乳腺通过这些进行新陈代谢。如果胸罩过小尤其是下围的钢圈紧勒的话,就会影响胸部的血液循环和供给,从而造成乳房缺血、痉挛,引发乳腺增生,严重者可能会患上乳腺纤维瘤和乳腺癌。

现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女性没有注意到钢圈内衣引发乳腺癌的严重性,钢圈内衣压迫最娇弱的女性乳房,乳房被压出的印痕是一种无声的反抗。作为女性的我们应该在注重生活品质的同时,应该多关注我们的乳房,她的健康和挺拔都是我们的骄傲。

歌诗芬内衣一直秉承着做姐妹们健康和舒适的内衣品牌,无钢圈拉丝文胸设计和出厂都经过层层的质检和把控,才放心推荐给姐妹们使用。

预防乳腺癌从挑选心蕊内衣开始、想要傲人胸型从挑选心蕊内衣开始、想要美丽大方从挑选心蕊内衣开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共同为了健康、美丽、舒适,拒绝钢圈内衣,选择歌诗芬内衣!